畫家簡介

陳秋玉

《集象主義》包含了集錦、印象、心象等為主要的創作元素。秋玉運用各種畫派理論及技法,將每走過的地方或國家,當地的地標、文化、特色、印象等表現在同一張畫布上,每張畫都有一個故事,這就是秋玉主張的「集象主義」。

施麗君

從事品牌形象設計專業領域,師大美術研究所藝術指導組畢業,2016年正式接觸油畫學習及創作。


當生命重生的剎那,浮出腦海第一個念頭是「手執畫筆、揮灑意念」讓我的生命更有力,更有趣,更有意!

傅紫菁

台灣美術協會理事

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會員

復興美工、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系畢業,早期從事家飾配置、家具設計等生活美學實驗。現為自由創作者,喜愛四處田野寫生,透過畫筆,重新認識與親近台灣這塊從小生長的土地。

陳怡儒

跟秋玉老師學習了10年以上,很喜歡老師的畫風,給我自己一段美麗回憶,感謝老師的教導。

李淑芬

師事集象主義創始人陳秋玉老師8年喜歡大自然與童話是繪畫的創意來源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郭淑蕙

師事集象主義創始人陳秋玉老師1年,深深被油彩的魅力吸引,正努力嘗試各種題材中。


李宥誼

今年19歲,就讀台北商業大學應用外語系。畫畫一直以來是我的紓壓管道,第一次上油畫課是小學五年級,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。高一參加人生第一次師生聯展!看到自己的畫作能掛在牆上參展讓我很有成就感。很珍惜能有這次機會參與展覽,希望自己的畫能被喜歡的人看見。

劉景雲

畫畫的時候很輕鬆自在。像是老朋友聚會一邊聊天喝茶一邊畫畫一舉多得。謝謝老師耐心教導!

劉彩虹

從小熱愛畫畫,志願成為畫家。以往所有畫作賣出收入全數捐贈流浪貓狗、創世植物人基金會等慈善團體,這次捐畫一起幫助忠義的孩子們蓋家。

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/ 11685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85巷12號1樓 /  +886-2-2930-2600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